close

 

哎唷我的媽啊!

小資男實在是很想藏私這一家店

寫完這篇之後 會不會以後我都訂不到位置了?

其實這一家美式餐廳Campus Cafe

本人已經來過兩次了

第一次是朋友為了要看帥哥店員才進去吃 (咦?)

第二次是跟好友們來提早慶祝耶誕節

其實Campus應該紅一陣子了

假日常看到有人坐在外面排隊候位

由於是耶誕檔期

所以整間店內店外都充滿了相關的擺飾

而且上次來看到一個女生等得不耐煩

竟然用腳狠踹外面這隻雪人 (雪寶是無辜的!!!)

著實讓人傻眼

    

不過另一方面看到這麼多耶誕佈置

也讓我想到這個影片

這群人 TGOP│聖誕節最常發生的事情【語錄系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DjnKnGAMM

哈哈~靠爸到爆炸

好啦!我們拉回主題

先看菜單

小資男覺得這邊的東西都算相當平價

開胃小點比較適合三到五人同享

份量不會太少

 

燉飯跟義大利麵的價位

大約落在200~280元之間

個人其實滿愛吃帕尼尼

而且加60元就有一份脆薯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共享

翻到背面就是飲料的部分了

也都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桌菜

看到照片又餓了啦!吼~

這是我兩次來的必點菜色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三明治』 190元

旁邊附有沙拉、酸黃瓜

還有我不太會碰的醬料

為啥說不碰?不是因為不好吃

是因為醬料熱量太高了XD

你看看~這個雞肉都爆爆爆漿了

光是這兩塊 連我都吃得好撐

更何況一般女生

應該可以兩人share一個餐

接著就是這個神美味的『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280元

其實第一眼我並不看好它

覺得用這碗裝的感覺 使得份量看起來很少

沒想到第一口我就被征服了

而且朋友點這道時有要求“加辣”

所以就是越吃越上癮的感覺

奶油+明太子原來是如此濃郁鹹香

而且層次相當豐富  

大概就是小當家裡頭 有仙女在腦海裡飄來飄去的那種驚奇感

接下來是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230元

跟義大利麵比起來 它的存在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因為這道燉飯的調味 顯得單調許多

 

不過喜歡蕃茄的朋友們 應該是會很喜歡啦

或者是吃不飽的 可以加點這道

吃飯的確比較讓人有飽足感

裡面的海鮮也滿多的

但我心中還是給明太子義大利麵一票

這是帕尼尼加點的薯條  以及  『特製炸雞翅』180元

剛炸好的薯條還不錯吃

  

而這個炸雞翅我沒吃到

一份有五支

大家吃得滿開心的  一下就被啃光光

這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之一

這杯是女生朋友點的『蘋果奶昔』 130元

我也是沒嘗到味道  

女生朋友吃那麼多餐點了 還能喝一杯飲料

應該是很好喝吧? 不然怎可能喝光整杯

接著是這個陰錯陽差的『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 S 160元

他還有L的大小 220元

為什麼說陰錯陽差呢?因為是朋友點錯了

他以為脆餅是像甩餅一樣  在餅裡面包東西

結果這道菜一端上來 大家都傻住了

這根本就是多力多滋啊!

不過不得不說脆餅+起司還滿搭的

適合三五好友當嘴饞的開胃菜

最後點了一個『紐約重乳酪起司蛋糕』150元

是店員極度推薦的口味

其實在點之前我就先去蛋糕櫃看了一輪

這個起司蛋糕賣相本身就很好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第一口含在嘴巴裡我就震懾了

這起司也太濃郁了吧!!!!!

第一次吃到如此濃厚的滋味

上頭用櫻桃果醬襯托出層次感

 

但這蛋糕也不是沒有缺點

就是吃久了會膩

所以還是建議兩三人一起分食

 

 

以上是當天甜點櫃裡頭的蛋糕

超想試試看『香草蘋果派』

但由於吃太飽了 只好下次再來品嚐

 

最後提醒大家

這邊都是自助式的

餐具、開水、調味醬都是自行拿取

所以餐點的錢之外

不會另外多收服務費

 

但吃完之後也要自行把餐具放到回收台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 有個美好的用餐回憶

好期待接下來的三訪 XD


店家資訊

Campus Cafe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0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2)2751-6021

營業時間:

週四至週日 11:00~00:00

週五&週六  11: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mpus Cafe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34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資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